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傑合動物園畢業記錄blog正式開張

5/21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

1、jenny、rai、karen、yolanda畢業同學慶祝會
2、hawk喝掛的日子
3、第一代到第四代畢業班和準畢業班同學的同好會

13 則留言:

cancermin 提到...

阿怎嚜沒有照片?
實況錄影咧?

小夠 提到...

對ㄚ 昨天那麼多精彩的畫面
趕快放上來吧

愛麗絲 提到...

照片與影片在"叔叔"那,我晚上找他拿檔,明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囉^.^

JennyWuu 提到...

昨天照片、昨天照片、昨天照片(敲碗)

畢業班 提到...

ALICE叫的好好的為何要改叫惠菁

JennyWuu 提到...

惠菁,是一種新推出的檳榔。

傳統的檳榔還有菁仔、雙生仔!

而"惠菁"哪裡不一樣呢?
這可能只有叔叔知道了。

小夠 提到...

記得好像是叫"青仔" 不是"菁仔"

愛麗絲 提到...

那是我不知那裡可以改名稱? 就像珍妮叫貞誼丫~ 照片檔我拿到了~ 明天再給大家囉~

希莉亞 提到...

我比較想看舔壽星臉上蛋糕那幾張...

Brenda 提到...

我只是測試一下帳號密碼對不對--brenda

吳睿淳 提到...

我個人倒是不太想看到自己被舔的畫面,不舒服啦~

吳睿淳 提到...

各位,凡吃飯時間,請不要看照片,會有喝完酒想吐的Feel

YUI (噓!!不要吵) 提到...

最噁的照片我還沒放上去ㄟ